• 我院在学校举办的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作者: 2020-08-12 信息来源:

    4月20日-21日,我校举办的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虎峪校区体育馆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创造了近年来在学校单项体育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赛前一个月,我院组建了一支由周娴娴、孙玥等十名队员组成气排球代表队,由王仲英老师担任教练。随后队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基本的传接球训练和简单的技战术演练。

    在4月20日进行的小组赛中,我院代表队在先失一场的不利局面下,教练员和队员们及时总结,统一了思想:要以赛代练,演练技战术。在接下来的三场小组赛中用三个2: 0轻松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出线。在第二天上午进行的八进四的淘汰赛中,队员们依然秉承前一天的打法,充分表现了自己的战术水平,以压倒性优势战胜对手后与体育学院代表队会师半决赛。面对强大的对手,队员们轻装上阵,发挥出色,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队员们依然从对手身上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随后进行的三四名争夺中,我院队员们团结一致,稳定发挥,以2: 0完美收官,取得赛事第三名。体育学院代表对和后勤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军。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对全院教职工健身活动的普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