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强团支书评选
    作者: 2019-11-07 信息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提升同学们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也为了让各班级团支书了解更多的党团知识,进一步明确新时期对共青团员的基本要求,化学化工学院决定将选出一批基层团干部青年典型,实施“领头雁”计划,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14CDD

    11月1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楼三层会议室开展了百强团支书评选的活动,由17、18级各班级团支书参加评选。经过第一轮的笔试之后,成绩突出的团支书们晋级到了第二轮的评选。

    11F75

     比赛前团支书们都做足了精心准备,用演示文档向评委们讲述了自己和自己的团支部,或有趣好玩,或让人感动,给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赛的团支书们讲述完毕后,评委关于其内容提出了一些疑问,团支书们也都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和看法,最后针对大多数团支书们的问题,评委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由打分的方式,最终结合第一轮笔试成绩给团支书们排名,大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在极小的分差中角逐出了前几的名次。

    1177A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团支书们的政治意识和组织意识,培养了团支书们的责任感和自身的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由此次选拔出来的优秀团支书将会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参加全校的百强团支书评选,希望他们能够有更好地发挥,把自己和自己的团支部完美的展示出来。

    16A73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