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9年团课培训
    作者: 2019-10-30 信息来源:

    2019年10月21日至25日,化学化工学院2019团课培训顺利举办,本次团课培训分别由团委负责人王建云以及辅导员赵晓利、孙振宇、兰天昊进行授课。

    老师们分别通过围绕共青团的历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等四个方面给同学们展开讲解。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团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熟悉了团组织的光荣传统和历史,起到了帮助团员青年树立远大崇高理想的积极作用。

    团课培训最后,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在激昂的团歌中结束了本次培训。通过本次团课培训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使命,在时代不断更迭中紧跟党组织的脚步,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