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企融合 共谋发展
    作者: 2023-03-20 信息来源:

    3月17日上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与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化工馆三层会议室举行。新和成山东区域总经理俞宏伟、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高健、招聘经理薛小雷,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强、相关教师代表以及学工办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

    赵强代表学院对俞宏伟、高健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学院发展历程、系部结构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向大家做简单介绍。他表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期待日后与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教学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俞宏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以及企业文化方面等相关信息,他在交流中表示,希望以本次校企合作为起点,寻求产学研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参会教师围绕各自研究领域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加强沟通与合作,实现校企资源互补、资源共享,切实提高校企双方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今后,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将持续拓宽校企合作平台,携手企业共同培养新时代高素质化工人才,实现学院、企业合作共赢,共享产教融合成果。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