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党委书记带队督导检查静态管理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崔博 2022-10-06 信息来源:学工办

    为确保学院静态管理期间学生到教室集中线上教学的正常开展,10月6日一早,学院党委书记张琤及辅导员一行,对学院集中线上教学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张琤书记一行走进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精细化工三个专业的上课教室,详细询问了课程准备情况和线上教学软件的使用情况,并在线与远程上课的老师进行了对话,同时张书记发现有些学生没有戴口罩,提醒同学们疫情离我们并不远,一定要做好防护。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从宿舍上网课到教室集中上课肯定会更加专注、学习更有成效。

    张琤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发扬太理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珍惜时光,同时做好防护,静待疫情散去。要求同学们主动适应新的方式授课和学习,希望同学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让学习更上一层楼,师生齐心协力,为学校抗击疫情以及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