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英可奥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韩卓然 2022-05-29 信息来源:学工办

    5月28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22年“英可奥奖学金”颁奖仪式于迎西校区化工馆三层会议室举行。太原英可奥笔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守军,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国俊,校庆办主任、国内合作处处长高航,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俊峰,校友办副主任康喜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琤,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宝俊出席颁奖仪式,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仪式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俊文主持。

    “英可奥奖学金”是由太原英可奥笔墨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2022年首次设立的社会类奖学金,用以奖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勤奋努力、品学兼优、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体现了企业高度的使命担当和深切的社会责任。

    刘守军董事长代表太原英可奥笔墨科技有限公司致辞。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与太原理工大学进行校企合作的情况,表达了对太原理工大学及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的深厚情谊。他表示,未来希望与学校、学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到公司走访参观,欢迎更多太理学子加入英可奥公司。最后,他代表企业对太原理工大学120周年校庆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对获奖学生表达了殷切的希望。

    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张琤书记代表学院向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太原英可奥笔墨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未来能够与英可奥公司进一步合作,学院今后也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助力。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希望获奖学生珍惜并感恩此次英可奥公司的资助,不辜负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嘱托;希望同学们秉持求实、创新的理念不断锐意进取,实现更高的自我价值,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一流人才。今后,以百廿校庆为契机,学院将继续推进校庆活动和校友联系工作,努力搭建校友和学校合作平台,共谋发展,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增添新的动能。

    根据“英可奥奖学金”的评审要求,今年共有2名博士研究生、5名硕士研究生和8名本科生获奖。获奖学生纷纷表示,感谢英可奥公司的资助,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