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 “唱响青春,礼赞祖国”迎新年晚会暨学生表彰会
    作者: 2019-12-20 信息来源:

    12 18 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同泽会堂举行唱响青春,礼赞祖国迎新晚会暨学生表彰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系(所,中心) 负责人出席晚会,与 700 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整场晚会分为“奋追梦想,意气恰少年”,“盛赞芳华,青春莫等闲”,“大爱华夏,砥砺共筑梦”等三个章节。小品,舞蹈,歌曲串烧,教师旗袍秀,乐队,武术,朗诵等由我院师生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高品质的视觉盛宴。不断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热烈的气氛中,全场观众起立,与台上演职人员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推向往高潮。

    院长董晋湘为此次迎新年晚会致辞。他表示,2019年学院多个工作取得了更多可喜的成绩,同学们的努力和收获也可圈可点。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学院可以再创佳绩,奋力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希望同学们能够对标世界一流人才标准,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晚会还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此次晚会不仅是对 2019 年工作的总结和回顾,更是对未来一年的规划和期许。新的一年,化工学子将满载领导和老师的嘱托,重新起航,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