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2019-10-24 信息来源:

    为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和要求,10月23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员处级干部、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来志斌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先进典型教育纪录片《榜样4》,并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煤科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杜朕屹表示自己要学习榜样们默默无闻、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心中无我,不负群众的高尚情操,更要努力成为大家心中的榜样,潜心科研,立德树人,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教学科研办公室负责人温幸老师表示看了同龄人黄文秀和“环卫天使”李萌的先进事迹后,不仅思想受到了洗礼,而且对自己的工作也有启发,在工作中要善于思考,要看到和想到师生的困难和需求,在自己的岗位上,真情服务师生。

    党委书记来志斌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收获,希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把所学所悟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张富清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立足本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榜样为标杆,努力成为身边党员的榜样。

    会议通过张茂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会议还对近期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和爱国主义观影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