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2019-09-09 信息来源:

    9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和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政班子成员、三办主任、团委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来志斌主持。

    会议集体收看了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中共山西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等视频。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巩固和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传达了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学习了吴书记、黄校长在研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对学院本科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自觉性和责任感,领导干部要起好表率作用,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办学水平。要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专业建设方向,形成专业鲜明特色,不断推进教学改革,集中精力补齐本科教育短板。要以“一流学科”建设为己任,凝心聚力,勤奋工作,全面落实建设任务。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