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流程(更新)
    作者: 2023-03-22 信息来源:

    一志愿考生复试安排

     

    一、复试时间及地点

    复试方式:现场复试

    (二)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3月24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资格审查地点:化工馆三层会议室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

    3月25—26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面试地点:

    化工复试一组-科学楼配楼一层会议室

    化工复试二组-化工馆二层党员之家

    化工复试三组-博学馆B座711

    化工复试四组-化工馆313三层会议室

    化工复试五组-博学馆C座902九层大会议室

    化工复试六组-博学馆C座908九层小会议室

    化工复试七组-煤化机楼二层会议室

    化工复试八组-博学馆C座五层会议室

    化工复试九组-化工馆211二层会议室

    过控复试组-过控楼一层MTA大厅

    、复试流程

    资格审查

    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持资格审查材料前往学院指定地点报到,同时提交《诚信承诺书》。未按时报到的考生将不安排复试。

    应届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和学生证(如无则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往届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和学历证书(如无则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开始时向考官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并将完成审查并盖章的《太原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交学院复试小组。

    面试考核

    包括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专业知识水平和能力考核、综合素质和能力考核、外语水平测试其中专业知识水平和能力考核由考生在题库中随机抽选题目4道,并从中选取2道进行口头作答。综合素质和能力考核、外语能力测试、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以提问形式进行。

    以上面试环节总时间20分钟。面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

    说明:

    3月25日面试考生

    报考专业为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硕

    报考专业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硕,考生编号101123202305215-5540

    报考专业为化学工程专硕,考生编号101123202305842-6131

    3月26日面试考生

    报考专业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硕,考生编号101123202305542-5838

    报考专业为化学工程专硕,考生编号101123202306132-6441

    考场分组及考生面试次序随机确定,考生3月25日和26日早7:30在化工馆楼门前公告栏查看具体分组情况及面试地点。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