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化工学院更名公告
    作者: 2022-03-14 信息来源:党政办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关于设立部分教学机构的通知》(校党〔2022〕3号),我学院名称由“化学化工学院”变更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院英文名称由“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Chemical Engineering”变更为“College of Chemic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公章和“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公章于2022年3月15日正式启用,原“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公章和“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公章停止使用。学院的院旗、院徽、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场景名称也将相应变更,相关信息将陆续公布。

    学院将继续秉承允公允能,求实奋进的院训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国家能源革命和山西社会经济转型发展重大需求,聚焦煤基资源清洁低碳高效开发与利用“双一流建设口径,为太原理工大学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借此学院更名之际,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兄弟院校、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特此公告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2022314日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