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教师公派出国出境留学申报审批管理平台”上线运行的通知
    作者: 2019-03-13 信息来源:人事处

    全校教职工:

    为进一步改进行政审批方式、提高办公效率和服务水平、使公派出国(境)审批流程标准化规范化,充分考虑到我校多地跨区的办学实际,我处近期组织开发了“教师公派出国出境留学申报审批管理平台”,从即日起上线运行。今后,校(院)资助公派青年教师出国(境)留学项目和国家公派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均需通过该系统申报和审批。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功能

    该系统包括个人申报信息提交、附件证明材料上传、所在单位初审、学校审批、申报表打印和申报情况汇总统计等功能。

    二、使用说明

    1、系统入口:太原理工大学人事人才信息网首页——网络服务大厅——公派出国出境留学申报。

    2、登录方法:首次登录账户名为教师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请及时修改登录密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保禄 石瑛 刘翔

    电话:6014084

    邮箱:tyut-szk@tyut.edu.cn

    地址:人事处师资科(主楼220室)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