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报送我校二青会志愿者招募面试培训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作者: 2019-03-09 信息来源:校团委

    全校教师: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简称二青会)太原赛区赛会志愿者的面试、培训在即,二青会市执委会志愿者服务部将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太原赛区志愿者招募面试培训专家库”。

    报名条件:具有志愿服务相关职称或资质的、在省内外大型活动中参与志愿服务并担任重要职务的、参与过志愿服务相关文献编写的或在志愿服务其他方面体现其能力水平的同志或在山西省情、太原市情、体育文化知识、礼仪、应急、山西和太原历史文化等方面有研究的教师均可报名。

    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于3月14日17: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68088255@qq.com,纸质版提交至迎西校区思贤楼1320办公室或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25办公室。

    联系人:仇元浩

    联系方式:18434351598

    校团委

    2019年3月8日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