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8年度本科教学奖励情况的公示
    作者: 2019-01-21 信息来源:

    各单位及相关教师:

    依据校发[2018]16号《关于印发<太原理工大学教学教研科技成果绩效核定办法>的通知》中本科教学一次性奖励办法(修订),我校将对2018年度本科教学成果奖、教改项目、教师教学竞赛等进行奖励。教务部于2018年12月21日在校园网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本科教学奖励认领与申请的通知》,并依据奖励办法对所申请的项目、成果、论文等进行了认定,现将拟奖励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月18日-2019年1月22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有关教师于2019年1月22日下午6:00前提出书面意见报教务部,待复核后上报学校执行奖励。

    联系电话:6014239


                                                                                                                                                      教务部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