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2023-02-23 信息来源:

    为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月22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在化工馆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工会主席及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张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院所属16个党支部围绕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和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述职汇报。张琤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统一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通过述职评议会达到了交流学习的目的。张书记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建设坚强堡垒;三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树立创建品牌意识。以创建“全国样板支部”和“五星级党支部”为目标,以推进教工党支部建设与教研学习深度融合为抓手,以校企党建深度合作为切入点,弘扬“栾茀精神”,弘扬煤化工优良传统,创新党建工作方法,打造党建品牌,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王宝俊院长作为学校第一批五星级支部书记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分别从关键人物、关键岗位、关键角色三个维度结合南昌起义、古田会议、抗洪抢险以及疫情防控等重大历史事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做好一名优秀支部书记。

    最后,参会人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书面述职报告、现场述职汇报和支撑材料三部分内容,对全体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评议考核。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