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孟现洁 2022-10-16 信息来源:党政办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我院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我院党委组织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的班子成员及在校教职工在化工馆二层会议室集中收看,全体学生以支部、班级、课题组等为单位集中或分散式进行收听收看,居家办公的教职员工在所在地自行收听收看。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报告鼓舞人心,催人振奋,在全体师生中引发了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整场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激荡人心、催人奋进,既体现了国家领导人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又展现出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将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部署、认真落实,并对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提出了相关的学习要求。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