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2014-03-31 信息来源:

    3月2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福国主持。

    全国人大代表、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瑞丰结合参会感受,就会议概况、政府工作报告等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对2014年全国“两会”主要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传达和解读,认真分析了目前山西能源发展态势和生态环境所面临的问题,并谈到学院学科建设的重要性。

    李瑞丰在讲话时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学习十八大精神关键是要将理论学习与推动学院发展相结合;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刻理解国家方针政策,努力研究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问题;要结合《报告》寻找对学院发展至关重要的信息,从中找到学院学科发展的出路和空间。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福国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政治经济形势,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时事政治的学习,切实提高政治觉悟。要求与会教师把“两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教职员工,要站在时代的高度,顾全大局,做好本职工作,不等不靠,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于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去,贯彻渗透到课堂当中,帮助学生提高自己,指导好学生的择业就业。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落实。全院教职员工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努力推进学院快速发展的步伐。

    (化学化工学院党政办 赵俊梅)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