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作者: 2013-12-11 信息来源:

    12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化工馆三层多媒体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工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中心正、副主任,教师、教辅和学生代表共9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福国主持。

    会上,张福国通报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整改思路与措施。他指出,这次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每名同志都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思想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他还通报了校第一联络组组长王新淮的评价意见和副校长吕永康的讲话精神。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间的相互信任感大大增强,大家的认识统一了,共识形成了,目标一致了,干劲更足了。

    张福国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将在下一阶段的整改环节中,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从班子自身建设抓起,搞好示范带头,既立足当前,注重解决当前群众反映最集中的焦点问题;又着眼长远,注重建章立制,抓紧研究建立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努力推进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努力促进一院两所各项工作的持续快速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 付思美)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