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2016-01-13 信息来源:

    1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各系(部)、中心、研究所负责人、三办主任、团委书记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福国主持。

    首先,张福国书记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以及校党委书记吴俊清在我校巡视整改任务下达落实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全校干部教师大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必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管理责任要准确到位,确保不折不扣的执行学校的相关管理制度。他要求学院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学校的整改工作部署,认真查找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配合整改落实工作。今后要结合学院各项具体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讲党性,重品行,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办事,廉洁自律,任何时候都不能徇私舞弊,贪图私利,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李瑞丰院长部署了当前学院要推进的重点工作。李院长特别强调,化工实验室安全问题重于一切,要加强实验管理人员、实验教师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培训力度,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要加大检查监管力度,认真排查学院所有实验室特别是科研实验室的安全隐患,对实验室安全薄弱环节给予专项建设经费支持。希望全体师生要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为教学科研工作建立长治久安的安全保障。

    会议还对太原市万柏林区禁毒委员会下达的整改通知进行了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制定了整改措施。对因工作需要做出的学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调整进行了补充说明,还就易制毒化学品使用管理、科研经费使用制度及假期实验室工作等进行了详细安排。

    (化学化工学院 付思美)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