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 2015-12-01 信息来源:

    11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福国主持。

    会上,张福国首先传达并领学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要求师生员工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层层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张福国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准则》和《条例》全文。他强调:新《准则》面向全体党员,坚持正面倡导、重在立德,为党员树立了一个能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新《条例》还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列出“负面清单”,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精神,把握内涵,严明党的纪律戒尺,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忘党的宗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还就全院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新《准则》和《条例》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学院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新《准则》和《条例》,切实做到全员覆盖,务求实效。

    (化学化工学院 赵俊梅)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