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召开建党九十四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2015-07-02 信息来源:

    6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了在基层党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学院党委委员、受表彰的教工和学生党员、学院党委全体党支部书记、新发展的16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淑慧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为受表彰的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16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张福国代表学院党委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对一院两所全体党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他希望全体党员坚持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希望新党员入党后,要更好地接受党的教育,更好地为党工作,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党员这个光荣称号。

    会议最后,张福国要求一院两所全体师生员工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忠实履行时代责任,自觉履行“三严三实”,推动一院两所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为太原理工大学进一步发展再立新功。

    (化学化工学院 赵俊梅)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