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作者: 2015-06-16 信息来源:

    6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举办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一院两所全体处级干部,各系(部)、中心主任,学院工会主席、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以及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福国在会上作了题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党课辅导报告。报告着重从“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以及“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深入解读剖析了“三严三实” 在加强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

    张福国还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继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作风建设良好态势保持和发展下去,常抓不懈,使好的作风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作为党员干部,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为民工作,必须时时处处用严的标准、严的纪律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言行。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锤炼党性,磨练心性,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

    结合一院两所工作实际、处级班子及处级干部考评结果,张福国指出了领导班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我校建设山西领军高校的目标再立新功。

    此次专题教育党课的开展标志着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化学化工学院 赵俊梅)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