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除社区顽疾 营造宜居环境”—清除社区小广告专项活动
    作者: 2023-03-27 信息来源: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3月17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绿色联盟走进双塔西街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清除小广告专项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服务,诠释永恒可贵的雷锋精神。

    下午4时,在社区负责人带领下,志愿者分为不同小组,携带铲子、抹布、水桶等工具进入社区,逐一对单元楼内栏杆、门廊以及墙壁上的小广告进行清除。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参与者都全身心投入其中,揭下纸类小广告,用抹布擦干净留下的痕迹,并用水浸过后的小刀刮掉漆喷类小广告。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虽然额头上沁出了汗,身上落了一层灰,但是看着焕然一新的社区墙壁及栏杆,大家都毫无怨言,沉浸在劳动的喜悦中。清扫行动中,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热情,也带动了附近居民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引导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中来,全力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日后,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将继续大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初心。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