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力体测,为你加油”——CHO志愿团队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作者: 2023-03-09 信息来源: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CHO志愿团队于3月4日、5日在清泽田径场组织开展“助力体测,为你加油”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活动开展前,志愿者们提前沟通本次活动相关事宜,以保障活动顺利有序进行。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提前来到清泽田径场,熟悉各项工作流程,准备好同学们所需的饮用水、湿巾以及应急医疗用品等,为参加体测的同学们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披绶带,热情真诚地服务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为他们提供春日的暖心服务。

    一杯水,缓解喉咙的干涩疼痛;

    湿纸巾,擦去运动后的一身疲惫;

    物品暂存,让同学们能尽情挥洒汗水。

    “跑完1km后,我感觉浑身难受,腿部酸痛,尤其是喉咙十分痛,而且非常口渴,服务站的志愿者为我提供了热水、湿纸巾等物品,使我的身体不适得到了极大的缓解。我觉得这一项志愿活动切实考虑到大家的需求,极大地为同学们提供便利,希望此项活动以后能够延续下去。”一名刚体测完的同学说。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整理好服务场所的剩余物品,并对田径场的垃圾进行清理。未来几周,CHO志愿团队都会出现在清泽田径场的一角,在这美好春日,暖心陪伴每一位体测同学。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