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雷锋活动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启动“传雷锋精神 扬雅正新风”学雷锋主题活动月
    作者: 2023-03-06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3月3日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传雷锋精神 扬雅正新风”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建云,学院团委负责人田雨,全体CHO志愿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建云在讲话中表示,CHO志愿团队作为专门组建以号召广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公益性志愿服务队伍,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结合本学院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团队成员以学雷锋活动月为契机,不断将实践与理论结合,将知识与志愿结合,彰显化工学子青春风采,用自身行动感染身边人,让志愿服务在校园内蔚然成风。

    田雨简要介绍本次学院“传雷锋精神 扬雅正新风”学雷锋主题活动月主要流程框架。寄语同学们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校园氛围。

    学生代表张玉娟在发言中表示,雷锋精神早已成为伟大民族精神的一个重要文化符号。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作为新时代青年,必须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在全体成员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能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之后将陆续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引导学生以青春之名,弘扬雷锋精神。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