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友谊杯”篮球赛冠军争夺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作者: 2022-11-14 信息来源:

    11月9日中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友谊杯”篮球赛冠亚军争夺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院党委书记张琤,学工办主任王建云及全体辅导员出席闭幕式。

     此次篮球赛于10月28日开幕,得到了学院及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共组建了9支代表队近百人参赛。经过近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对对队与导师说的都队两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冠亚之战!

    比赛尚未开始,双方球员就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伊始,双方便积极寻找机会发起进攻,对对队势如破竹,跳投成功,率先得分;导师说的都队也不甘示弱,不断变化位置,抓住对方防线漏洞,多次拿下比分!绝妙的传球,精准的拦截,一次次战术的博弈,一次次攻防的转变,引起场边观赛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最终对对队以60:44的比分战胜了导师说的都队,拿下本次“友谊杯”篮球赛的冠军!

           

      

    决赛的余温还未散去,此次篮球赛闭幕式正式开始。张琤首先向获奖队伍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本届“友谊杯”篮球赛裁判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她还由此追忆起自己的大学生活,勉励在场的运动员们带着奋勇争先、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投入到体育运动和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总结比赛的经验与教训,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向上,超越自我。

    裁判长宣读本次比赛成绩:对对队获得冠军,导师说的都队获得亚军,放展其他队获得季军,对对队队长李世帅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田雨为季军队——放展其他队颁奖

     王建云为亚军队——导师说的都队颁奖

     张琤为冠军队——对对队颁奖

     张琤为“MVP”称号获得者李世帅颁奖

    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此次“友谊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化工学子昂扬向上、精诚团结、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的可贵品质, 也体现了他们齐心协力、合作共进的团队精神。“少年强则国强”,期待同学们能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彰显青春力量,闪耀青春光彩!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