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创美丽校园”爱国卫生活动
    作者: 2022-10-12 信息来源: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树立榜样力量、引领前行方向,在太原理工大学校团委和校学生会的带领下,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10月9日上午与迎西校区各学院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创美丽校园”爱国卫生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会成员共15人参与本次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贾支正对同学们的加入给予赞扬与肯定,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劳动意识,树立劳动理念,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创绿色校园,让劳动在学校蔚然成风。

    随后,在学校物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在清泽园开展了近2小时的环境整治工作。同学们分工有序、有条不紊,使得清泽园及周边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同学们认真负责,踏实肯干,以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激发校园师生劳动热情,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用美丽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