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喜获校女教职工全健排舞比赛二等奖
    作者: 2020-08-12 信息来源:

    4月26日下午,我校在迎西校区体育馆举办“舞康乐人生,展时代风采”女教职工全健排舞比赛。我院代表队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我院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认真筹备健排舞比赛相关工作,成立了由樊惠玲教授担任编导、化学化工学院和煤化工研究所20多名女教职工为队员的参赛队伍。在学院工会领导和全体队员的努力下,大家怀着为集体争光的信念,精心编排舞蹈队形,反复推敲舞蹈动作细节。我院代表队参加比赛曲目分别是规定曲目《神农谷》和自选曲目《大长今》,由于参赛队员大都没有舞蹈基础,老师们充分发挥理科思维优势,自创了若干“舞蹈站位动态示意图”,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加班加点努力排练,力求最大程度呈现参赛曲目的特色,达到最好的表演效果。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不负众望、稳定发挥,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展现了化工人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精益求精、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也是我院广大女教职工向学院第五次党员大会献礼、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健康发展的具体行动体现。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