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途筑梦,榜样引航”---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作者: 2023-11-22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2023年11月21日上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思贤楼成功举办了“研途筑梦,榜样引航”——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琤、副院长王俊文、辅导员代表出席本次宣讲会,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分享会邀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张璐璐、李建惠、韩晓晨、齐有、李天善五位研究生进行交流分享,他们分别从研究经历、成果介绍、全面发展和成长感悟等多个角度展开交流。在场同学积极踊跃提问,气氛热烈融洽。推免生李林泉表示此次经验分享会收获颇多,在即将开展的研究生生涯中会向榜样看齐,不断突破自己,笃学致远,不负韶华。

    王俊文肯定了课题组“传帮带”的传承与积淀作用及分享者身上展现出的“求实创新”校训精神,勉励同学们要学会劳逸结合,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借用歌词“昨天所有的荣誉已变成遥远的回忆,再苦再难也要坚强,心若在梦就在,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寄语所有同学。

    张琤进行总结发言,用4个“好”——组织好、分享好、点评好和交流好肯定了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希望获奖同学能够正视荣誉,继续发扬榜样力量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国奖精神,带动身边同学,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最后勉励全体同学要坚定自己,勇担使命,奔跑逐梦。

    本次国奖分享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参加分享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将从身边榜样中汲取力量,勤奋学习,追求卓越,为科学和技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