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师生运动会
    作者: 2023-10-23 信息来源:

    化工师生齐汇聚,运动赛场展风貌。10月22日上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23年师生运动会在虎峪校区同泽田径场隆重开幕。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喜莹、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国俊、本科生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宋燕、后勤保障处处长师红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郭菲、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史冬博、人事处副处长邢平伟、保卫处副处长郎冰、研究生院副院长王俊峰、校工会副主席李永彦、校团委副书记田韶华、裁判长、体育学院教师陈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运动会仲裁委员会5名退休老教师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冬雪主持。

    迎着初秋绚烂的朝阳,全院师生齐聚同泽田径场。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七色光小分队、志愿服务队,本科生、研究生班级组成的44支代表队以及教职工组成的6支代表队逐一入场接受主席台检阅。各方队高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尽显化工师生昂扬的斗志与拼搏的决心,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入场仪式完毕后,全场肃立,奏唱国歌。

    王宝俊院长致开幕词,他表示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季节,这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一流的体育风貌,更凝聚了团队的力量和精神,是学院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通过这次运动会,不仅要展示出色的体育技能,更要展现学院师生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的一流学科的精神风貌,并祝愿本届运动会圆满举办。运动员冯义同学、裁判员张海涛同学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

    任喜莹副校长宣布: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23年师生运动会开幕!


    径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观众席上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田赛场上,一次次的腾空,一次次的跳跃,一次次的投掷,都在彰显着竞技的魅力与激情。选手们在无数期待中突破自我,不断刷新着个人纪录,向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活力四射的比赛盛宴。

    教工组包含跳绳、拔河、踢毽子、接力等项目。赛场上,老师们铆足干劲、齐心协力、奋力争先,紧张又欢乐的氛围弥漫了整个运动场。传递运动快乐的同时,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下午五时,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赵强副院长宣读获奖集体名单,学院党政领导、裁判长以及运动会仲裁委员会教师为获奖集体颁奖。

    张琤书记致闭幕词,代表学院向学校和各职能处室的大力支持,向参与此次运动会的体育学院师生、化工学院退休老教师以及所有为运动会作出不懈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感谢;对本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以及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老师同学们将赛场上顽强拼搏争创佳绩,互相关心,互相协作的精神体现在工作和学习中,一起为学院的高质量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山西的转型发展增光添彩。

    承体育竞技之精神,展化工师生之风采。此次师生运动会项目完备,赛制专业,是一场高水准的体育盛会,是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将一流学科建设的精神凝聚于体育赛事的生动体现。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体育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埋头苦干创一流!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