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学生工作部署会和主题班会
    作者:韩卓然 2022-04-12 信息来源:学工办

    4月10日晚,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第一时间召开了疫情防控学生工作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张琤从速从严从实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迅速行动,切实将学校各项防疫政策落实落细,就进一步强化学生思想教育、心理疏导、宿舍管理以及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4月11日,院党委书记张琤带领各班辅导员向全院本科生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围绕“明确疫情形势·增强防控意识、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发挥党员模范·建立工作专班、坚持青春战疫·倡导健康生活”四个方面,就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遵守防疫规定、做好队伍建设、注重健康监测、关注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同学们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责任意识、自我管理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学生爱国力行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主题班会作为学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引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当前疫情形势,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共同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扛起责任、当好先锋,全院上下形成合力,广大师生共克时艰,同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校园疫情阻击战!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