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党委组织传达和学习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孟现洁 2022-03-11 信息来源:党政办

    3月10日,我院党委在思贤楼报告厅召开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和煤基能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干部教师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和重点实验室领导、各系所负责人、副高以上全体教师和学院副科以上行政干部参加会议。

    受学院党委委托,王宝俊院长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榆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发展方向,作为一流学科的建设单位,要对标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把握好“煤基资源清洁低碳高效开发与利用”这一学科建设方向,向着学校“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的目标奋力前进。并号召大家深刻理解和坚决支持学校的改革行动,改善条件、振奋精神,先试先行、埋头苦干,拿大项目、出大成果,为“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琤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好改革过程中的重要机遇,齐心协力谱写一流学科建设的美好篇章。

    会上还就意识形态工作、安全工作、校庆活动等作了安排部署。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