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聚百廿星火,誉时代新人”学生表彰会
    作者:贾长伟 2021-12-29 信息来源:学工办

    2021年12月28日,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聚百廿星火,誉时代新人”学生表彰会在化工馆三层会议室举办。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董晋湘、党委副书记朱晋华、学工办主任王建云以及全体学工部门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本科生、研究生共计七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开始,董晋湘院长致开幕词,向刻苦求学、追求梦想的莘莘学子致以祝福,希望广大学生在榜样引领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人才。

    朱晋华副书记作学生工作总结报告,从推进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团学工作活力、提升学科竞赛水平、推动就业质量发展等方面,对本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努力打造特色一流学生工作,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内涵式发展。王建云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学生表彰会分为“争优创先”、“崇学尚思”、“钻坚研微”、“恪尽职守”、“青韵飞扬”五个模块,表彰了在组织建设、学业成绩、科研创新、爱岗敬业、校园活动等方面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展现了我院学子不懈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致力在全院上下营造比学赶超、对标争先的浓厚氛围。

    表彰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百廿校庆到来之际,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学生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强化创新思维、不断锐意进取,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潮中,为学校和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