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作者:孟现洁 2021-06-30 信息来源:党政办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了“七一”慰问党员活动。院党委委员代表学院党委分别慰问了樊彩梅、鲍卫仁、石琪、梁丽彤、史秀锋、范昭阳等六位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老党员和优秀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党委班子成员与党员同志们谈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党委和院、室的建议和意见,向他们表达党组织的关心与问候,感谢他们为院、室和学科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他们将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在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岁华诞!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