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在校2021年“五育杯”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贾长伟 2021-06-20 信息来源:学工办

    6月20日,由太原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的“五育杯”篮球赛决赛在迎西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篮球队喜获佳绩。

    哨声响起,研究生组篮球决赛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加油声鼓声不断,啦啦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体育馆。我院和体育学院运动员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双方比分紧紧咬住,胜负难料。比赛进程中,抢断、跳投、掩护、协防,每个队员都表现出高度的团队默契,炫酷的投篮和配合动作引来围观者的声声喝彩,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篮球场内上演。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研究生组篮球队以31:37的比分惜败,荣获亚军,我院13号球员张正以23分的高分荣获本场MVP球员的荣誉。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顽强拼搏、锲而不舍、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我院“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