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太原理工大学化工学科发展研讨会
    作者:史秀锋 2021-05-28 信息来源:党政办

    5月26日-28日,太原理工大学化工学科发展研讨会在太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出席会议。国内50余所高校的专家、学校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化工学科教师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主持会议。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及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的基本情况。他衷心希望各位专家为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校化工学科的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董晋湘汇报了学科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十四五期间在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等方面的规划。

    研讨会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三个分会场。在交流讨论中,与会专家对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前,校党委书记郑强会见了与会专家。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