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2021-04-23 信息来源:

    4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化工馆3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部、中心)负责人、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来志斌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来志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教育、大学、教师和青年四个方面展开跟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分享。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朱晋华、产品系党支部书记刘雷、第一本科党支部书记王建云、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腾分别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作交流发言。

         


    最后,来志斌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家在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这段历史时,要完整而非碎片化地学习,要全面地、辩证地、历史地而非片面孤立地、虚化地看待这段历史。要以《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论述为依据去理解和评价这段历史。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学院党委下发的通知不折不扣地完成规定工作,注重学习成效,杜绝走过场、娱乐化和随意化。他要求各党支部要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凝神聚气,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