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2020年“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迎新年晚会暨学生表彰会
    作者: 2020-12-30 信息来源:

    12月29日晚,我院在虎峪校区同泽会堂举办2020年“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迎新年晚会暨学生表彰会。学院领导、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系(所、中心)负责人出席晚会,学院师生共聚一堂。

      

    晚会伊始,董晋湘院长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全院师生一年来的辛勤耕耘表示感谢和肯定,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整场晚会由全院师生精心策划,巧妙构思,共分为“梦•起航、筑•华章、致•远方”三个篇章,内容丰富多彩,氛围真挚热烈。青春昂扬的歌舞,令人深思的小品,激情四射的乐队演唱,疫情主题下的话剧、朗诵,师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谱写了一曲值得回味的青春赞歌。

    14E9B

    其中,由辅导员老师自编自导的朗诵节目《一路有你》,诙谐幽默的形式表达,饱含着辅导员倾情付出、慷慨给予的炙热感情,也让每位化工学子感受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

     

    同时,晚会还对一年来在学习、科创、文体、志愿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鼓励化工学子再接再厉,争取更多优异的成绩。

    最后,2020迎新年晚会在嘹亮的《我的中国心》歌声中圆满落幕。

    在本场晚会中,学院全体师生用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以最炽热的情感展现了学院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托美好希望。在新的一年,化工学子将满载期望拥抱2021,远帆启航,再创辉煌。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