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时代新人说——我们走在大路上”讲述活动
    作者: 2020-12-15 信息来源:

    12月15日晚七点,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时代新人说——我们走在大路上”讲述活动。此次活动在化工馆三层会议室举办,讲述选手来自学生党支部和团支部推荐的16名本科生和研究生,70余名学生代表聆听本场讲述。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840513215\Image\C2C\8AF67F2C4F79627A1800A498AAE9D26C.jpg

    本次讲述活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同学们把理论学习体会与个人工作、学习和生活结合起来,与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结合起来,感情真挚地进行了讲述讲述主题涉及从我做起奋斗新时代的故事,坚定理想信念做奋斗者的故事,用劳动创造幸福的故事等。各位参赛选手通过点点滴滴的切身体会和讲述表达了浓浓的爱党和爱国情怀。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840513215\Image\C2C\871056C2A1FD52AA8AC6E908C7254DCC.JPG

    本次讲述比赛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过控1901班张福宁摘得桂冠。

    最后,在主持人温馨的祝福语中,此次讲述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青年人争做建功立业的主力军、奋斗者的信心,坚定了青年人要勤于创造、甘于奋斗、勇挑重担的决心。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