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 2020-12-01 信息来源:

    11月30日上午,我院在化工馆三层会议室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和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领导、学科相关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董晋湘主持。


    会上,有关负责人就1119日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会议安排的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梳理了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对《学科评估简况表》中的指标逐项进行了研讨,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会议还对化学工程与技术和化学两个参评学科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

    董晋湘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科评估对学科发展意义重大,参评学科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评估指标体系,实事求是填好简况表,充分展示学科优势,扎实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争取学科提档升级。他指出,与第四轮相比,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有许多新变化,我们要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紧跟时代步伐,着眼未来发展,以评促建,以评促升,以评促改,克服困难补齐短板,推动学科内涵发展,促进学科整体水平和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群策群力,努力工作,为第五轮学科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