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暨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2020-09-30 信息来源:

    9月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工馆3层会议室举行了国家基金申报交流会暨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院长董晋湘教授出席,有意申报2021年国家基金的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吴旭主持。

    董晋湘根据自己评审国家基金的经验就申报技巧、基金申请书的撰写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指导。吴旭通报了学院今年国家基金项目获批情况,并就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与会教师根据今年国家基金申请书函评意见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撰写国家基金申请书,争取2021年国家基金获批。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