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长奖学金评选会顺利召开
    作者: 2019-12-04 信息来源:

    12月3日下午,2019年度化学化工学院校长奖学金评选会于化工学院三层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老师以及部分本科生代表共计11人组成的评审团参加了本次评选会,学院17、18级80余名本科生学生观摩了本次现场评选。

    经过学生申请,学院初审,我院共有5位学生参加此次答辩,他们各有所长,在分享自己成长经历的同时展示了化工学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有的同学在班级、学院、学校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工作中善于思考,勇于担当,吃苦耐劳,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有的同学学习成绩优秀,学分绩点达4.5,是典型的“学习达人”,有的学生积极参加科技竞赛、校园文化活动,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竞赛荣誉;有的同学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在与人分享中感受收获的快乐。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是对他们最好的评价。经过答辩、提问等环节,通过由老师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小组投票,毕泽向和韩杨凯同学荣获本年度校长奖学金。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晋华老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强调大家应该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制定适合自身的发展目标,提高学习主动性,学会推开书本,走出课堂,走向实践和探索,勇于创新,善于思考,全方位锻炼个人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