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组织召开“公房有偿使用"实施方案宣讲会
    作者: 2019-10-24 信息来源:

    10月23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任锁财一行四人来到我院三层会议室进行“公房有偿使用”政策宣讲会,我院党委书记来志斌、副书记朱晋华、副院长王俊文、吴旭以及各系所主任、副主任和部分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旭主持。

    会上,吴旭首先简要介绍了国资处组织此次宣讲会的目的和意义。国资处房产科李富明老师就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的《太原理工大学院(所)公用房有偿使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实施方案”如何在学院中有效开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及与会老师就“实施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老师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国资处老师们给予了详尽的解释。

    最后,任所财指出,实施方案的制定执行是我校加强公用房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优化资源配置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学院尽快成立专门工作小组推进学院《公房有偿使用管理实施方案细则》的出台,积极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