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 2019-10-12 信息来源:

    1011日,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党委所属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来志斌主持会议。

    会上,处级干部们按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聚焦18“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政治高度、思想深处再次审视内心、自我检视,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明确了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处级干部要进一步对照8项专项整治和5项整改任务、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整改提升清单”细化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整改落实,回应师生关切,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自己查摆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上级领导指出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应改尽改、边查边改,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