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70周年庆典活动
    作者: 2019-10-01 信息来源:

    10月1日上午,我院师生百余人一同在化工馆三层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和联欢活动,一起见证祖国的繁荣发展,一起向祖国母亲告白。

    中国人民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张张震撼人心的发展历程图,让我们的爱国热情油然而生。通过观看此次游行及阅兵活动,真实地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从新中国成立开始,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发展,成为如今强大的中国,我们为祖国母亲自豪,我们为祖国母亲喝彩,我们向祖国母亲致敬!我院师生观看庆典活动后纷纷表示,阅兵仪式的空前盛况令人震撼,祖国的繁荣昌盛激励着中华儿女顽强拼搏,今后在自身的工作学习中,我们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共同为“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一同建设我们富强、民主、和谐的家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一颗红心献祖国,愿祖国的明天越来越好!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