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作者: 2019-09-18 信息来源:

    2019年9月17日晚7:00,我院在迎西校区博学馆二层报告厅成功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来志斌、院长董晋湘,煤科学与技术实验室主任王建成、院党委副书记朱晋华、学工办、团委、专职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2019级研究生新生。会议由来志斌主持。

    王建成教授对煤科学与技术实验室做了重点介绍,包括煤化学的发展历程、国家战略以及实验室队伍建设、团队和平台建设、研究方向、所得荣誉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让同学们对学院重点实验室有了深入的了解。

    院长董晋湘从历史沿革、部门设置、学生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平台、学术荣誉、学科特色等对学院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并且对研究生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提出了独到的观点和建议,他要求研究生要逐步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要主动融入团队,并学会灵活应用知识;要恪守学术道德底线,尊重实验事实;要学会欣赏,向最出色的人看齐。

    最后,党委书记来志斌强调每一位研究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政治素养,系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不负韶华,完成青春的再一次美丽蜕变。他要求研究生要认真思考并落实今天的会议内容,明确研究生阶段应该学什么、干什么,以正确的认识和态度开启研究生阶段的新生活。

    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同学们对学院以及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科研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要求、学习方法,为同学们开启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