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2019-09-17 信息来源:

    丹桂飘香,清风徐徐,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4日—15日,我院整装一新,在“七月的李现,八月的肖战,都不如九月你的出现”这样妙趣横生的标语下,迎接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莘莘学子。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提前对迎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从校门口入校,到注册新生信息,再到宿舍完成下一步报道工作,每一个环节均有志愿者热情引导,悉心服务,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

    新生报到期间,校领导莅临迎新现场,询问报到情况,看望慰问志愿者,并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全院师生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温馨、优质的服务,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充分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新生开学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