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一”前夕校领导慰问我院困难学生党员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2019-06-29 信息来源: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慰问了我院困难党员,代表校党委向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

    慰问活动在学院二层会议室举行,刘润祥副书记亲切地询问了三位学生党员的家庭、生活及学习情况,转达了学校党委的关怀与问候,对他们能够在艰苦的环境中自强不息的精神表示赞赏,希望他们能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铭记于心,在逆境中奋进,努力学习、锤炼技能、练就本领,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同时也要通过榜样示范带动周围的同学不断取得进步。

    被慰问的党员同志对学校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学校党委提交了感谢信,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勤奋努力,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