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2019-06-25 信息来源:

    6月24日下午,我院在博学馆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化学化工学院和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政领导、各系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部分学生家长以及2019届本、硕、博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书记来志斌主持。

    下午14点30分,毕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董晋湘致辞,向2019届毕业生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和感谢。他强调,人的一生没有稳定的职业与工作,只有稳定的能力才是保障,希望大家能够不断进取。学生代表姚振江在回顾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同时,对母校和学院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达了自己不断向人生梦想攀登的勇气和决心。家长代表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勤奋努力,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在有能力之时,对母校的建设多加关注、多做贡献。张玮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向学生们提出了加强道德修养、终生学习、宽以待人等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更好地走好人生路。

    伴随着动人的音乐,毕业生代表为教师和家长献花,用鲜花表达对家长和老师的感谢。

    毕业典礼后,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学科评定分委员会委员王建成宣读学位授予决定,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董晋湘教授为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授予学位。

    最后,所有师生一同唱响校歌,为2019届学子在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美好的学习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地一为别,群贤万里征。化工学子将秉承“允公允能,求实奋进”的院训,承担起国家和社会的责任。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