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在学校举办的2019年校教职工体育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史秀锋 2019-05-27 信息来源:

    5月26日,我校2019年教职工体育运动会在明向校区举行,30余个代表团参加了运动会。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团荣获团体总分第五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持续创造了近年来在学校体育运动会中好成绩。

    在每一项比赛前,院领导和教练员都要精心组织队员们认真训练,总结去年的经验和教训,争取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功夫不负有心人,例如在“万众一心”集体项目比赛中,我院代表团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化工健儿们响应着“求实奋进、开拓创新、勇立潮头、争创一流”的口号,继续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健康理念,坚持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把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敢于吃苦的精神发挥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为加快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6010111